Itsuki Shu

是遲來的綁專⋯!。b


  房間中陰暗而雜亂——這本不是我的習慣,可我實在抽不出更多的精力去打理了。

  彼時我們「Valkyrie」在與「fine」的對戰中落敗⋯

  不、那不能被稱為落敗,「Valkyrie」沒有輸,也永遠不會輸給那個庸俗的組合!

  天祥院,天祥院⋯

  “天祥院⋯!”

  我咬著牙,雙拳緊攥。

  “齋宮⋯齋宮⋯”

  是誰?這個聲音⋯

  “齋宮,你在裡面嗎?”

  是鬼龍嗎?

  “龍君⋯”我低喃著,向門的方向伸出了手

  “哎呀⋯齋宮君,你在做什麼呢?”

  那如影隨形、惡魔般的低語在我耳邊響起。

  手僵在了空中。

  “啊、啊啊⋯”破碎的,嘶啞的聲音從我的嗓子裡溢出,我發出了悲鳴。

  “小齋!”

  感到肩上溫暖的觸覺,我睜開了雙眼。

  “果然是你啊⋯”

  “龍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@鬼龍くろ 來遲了⋯!抱歉!。b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