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suki Shu

绑专戏

  破败王座上执着断裂旗帜的、究竟是谁?

  是「我」吗?

  是「斋宫宗」吗?

  是自诩掌控全局却被齿轮切断提线的「人偶师」?

  亦或是心气高傲的梦之咲的「帝王」?

  ——还是那场恶劣荒谬的表演中被制定好舞步的「人偶」?

  耳边只余绞断的提线刺耳的尖鸣,凄厉尖锐地哀嚎着自己的不甘与恼恨。阿鼻地狱涌上的业火让恨意变本加厉地将那人剥皮削骨,尽数吞食入腹。刹那,一切又只剩寂静。刺目的打光灯直直地晃着双目,手心再度黏腻起来,张了张口却未能吐出只言片语。

  玛朵莫塞尔柔软的裙边被置于指尖摩挲,无言的静谧在两人之间流转,颓倒的人偶师身旁唯一剩下的竟是不成器的人偶——啊啊,影片、影片。不器用的家伙,只能当做附属品的人偶。为什么不随着仁兔一起离开呢?

  —–—大门再度尘封。

  

  影片?!你怎么又这样冒冒失失地跑过来了,分明知道自己平衡不好还要这般莽撞,是想一交摔倒在地然后弄脏你那一身本就不怎么整洁的衣服吗?!!

  不、像你这样丝毫不优雅的行径我绝不会允许,即便是着急跑来见我也不行。况且你穿成这样就跑出来,万一被认出来又要惹上麻烦要刚下飞机的我去解救、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当然会毫不留情地谴责你只会给我添麻烦的。

  总之、在筹备接下来的演出的时间里我希望能见到你有所进步,而不是继续像之前那般愚笨得一再惹我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和@Kagehira Mika 的绑专戏…!

评论(14)

热度(24)